亞馬遜:沙特政府入侵貝索斯私人手機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週六,亞馬遜首席執行官貝索斯的安全主管德貝克爾,向媒體表示,貝索斯的私人手機遭到沙特政府的侵入。

亞馬遜總裁貝索斯(Jeff Bezos)所聘用的安全顧問德貝克爾(Gavin De Becker)週六(3月31日)在媒體上表示,沙特政府非法入侵了貝索斯的私人手機

這也是貝索斯的相關人員,首次直截了當地指控沙特政府,針對貝索斯進行了間諜活動。

今年一月,貝索斯與妻子宣布離婚,不久八卦雜誌《國家問詢》就發表了貝索斯與情婦的照片和曖昧短信。

貝索斯之後雇用安全團隊為其調查個人信息洩露的原因,並且相信,沙特政府參與其中,目的是報復貝索斯旗下媒體《華盛頓郵報》,報導沙特記者卡舒吉(Jamal Khashoggi)被謀殺一事。

沙特方面否認參與公開貝索斯的私人照片及短信,但截至發稿,還沒有表態是否駭入貝索斯的手機。

而此前,曝光貝索斯私人信息的《國家問詢》的母公司AMI,堅稱該媒體對貝索斯的報導全都合法。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