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訪以色列 在耶路撒冷設經貿辦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週日,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展開了在以色列的三天訪問。同一天,巴西外交部發表聲明,將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設立經貿辦事處。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Bolsonaro)在週日到訪以色列,兩國就不同議題簽署了包括網絡安全和化石能源開發等六項協議。

外交部隨後發聲明表示,就像大多數國家一樣,巴西在特拉維夫設有大使館。而總統博索納羅希望慢慢將巴西駐以色列大使館,像美國一樣遷往耶路撒冷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在記者會上表示,巴西將先在耶路撒冷設立一個「經貿辦事處」,以促進貿易、投資、技術和創新,將此作為巴西遷移以色列大使館的一部分計劃。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希望,並且我想相信,這個經貿辦事處是巴西將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的第一步。」

博索納羅的兒子,巴西聯邦立法委員——愛德華多(Eduardo Bolsonaro)在推特上說:「 我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媒體普遍認為,本次博索納羅來訪,有助於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4月9日的大選中競選連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