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迫害修煉人 必遭天譴

——緊隨江氏集團做惡的哈爾濱市雙城區

最近明慧網報道了《哈爾濱雙城區法輪功學員近三年被迫害情況》,據報道,僅二零 一六年到二零一八年三年裡,哈爾濱市雙城區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達297人次, 被綁架的141人中有29人被非法判刑;7人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在流離失所中離世的一人;154人被騷擾。

報道中指:近三年雙城區發生了三次群體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哈爾濱市雙城區公安局副局長李樹志、「610」謝殿臣在黑龍江省公安廳孫永波、哈爾濱政法委書記王小溪、哈爾濱公安局局長任瑞晨,副省長王憲魁的指使命令下,帶著名單,對雙城區各鄉鎮及鎮內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在同一時間進行非法抓捕 ,這次有53人被綁架。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由黑龍江省公安廳和哈爾濱市雙城區公安局在同一時間內綁架 了雙城大法弟子50多人,其中有13人被非法刑事拘留。在此之前的所謂「敲門行動」 中被騷擾的大法弟子就有150多人。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九日,雙城區發生了一起群體綁架。從早上五點開始主要是在聯興鄉和雙城鎮內瘋狂綁架法輪功學員,經核實一天內綁架17人。數十個警察,多數著裝 乘坐警車,直奔法輪功學員家中,砸門撬鎖,進院就翻,沒有任何理由,肆無忌憚。從裝雜物的小棚房開始一直到住屋,只要是與法輪大法有關的書籍、資料、電腦、真相幣等一掃而光,然後將法輪功學員綁架。

非法綁架中凸顯了警察的流氓無賴,「如在派出所內,警察將法輪大法師父的法像放 在地上用腳踩,逼迫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罵師父、罵法輪大法,並當著法輪功學員的 面撕法輪大法書籍,逼迫法輪功學員按他們的要求在紙上簽字、按指紋。從者當場放回,不從者被打並劫持到哈爾濱鴨子圈看守所關押。」

實施綁架的警察問被綁架來的法輪功學員:你們知道為什麼抓你們嗎?法輪功學員回答說:不知道。警察說:你們不知道什麼日子要到了?法輪功學員說:不知道。警察說:「四·二五就要到了,新上任的省長怕你們上訪,所以才抓你們」。

二零一七年,因在韓忠一手機上發現東安村法輪功學員侯曉蘭的手機號,平房區國保大隊對侯曉蘭的手機監聽、定位,出動三、四十警察,將正在雙城區女兒家伺候月子的侯曉蘭綁架,關押到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為了逼迫侯曉蘭說出誰掛的條幅,將近 二十個年輕警察多次對她輪番毆打。侯曉蘭的女兒當時剛生完小孩十幾天,自己受到驚嚇,又為母親擔心,整日以淚洗面,後在家屬強烈要求下,侯曉蘭被取保候審放回。

二零一七年八月,平房區新任國保大隊長周立峰上任後,又開始了對東安村法輪功學 員的瘋狂迫害。九月初被取保候審的侯曉蘭再次被綁架,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後被非法判刑兩年,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雙城區法輪功學員李秀敏在街裡講真相時,被雙城區公安局國保大隊副大隊長王玉彪及民主派出所警察綁架。為了讓她報名,警察邪惡地去踩大法師父的法像,李秀敏堅持不報名,被劫持到哈爾濱市第一拘留所(鴨子圈),後被送到救助站、精神病院,被迫害一個月。期間,李秀敏絕食反迫害,被注射不明藥物。李秀敏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腦袋麻,心和全身抽搐,說話不清。

二零一七年九月五日,平新鎮派出所副所長孫文寧帶著四、五個警察,來到東安村法輪功學員劉景華家,他們謊稱自己是哈爾濱公安局的,找劉景華了解掛條幅的事,劉景華沒在家,他們要走了她丈夫的手機號和鄰居的手機號。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平新鎮派出所四、五個警察身穿便裝,又來到劉景華家,劉景華已被他們逼迫的有家難回,在流離失所中離世。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水泉鄉已近八旬的趙興有和史桂芝。因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二十三年沒吃過藥、沒打過針,史桂芝患了四十年的頭疼好了,一身病都不翼而飛。卻因他們家的院牆上噴塗有「法輪大法好」字樣,在二零一九年 一月上旬,趙興有被哈爾濱市法院冤判三年六個月,史桂芝被冤判四年。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日晚,哈爾濱雙城區團結鄉董家窩棚村夏老先生家突然闖進三個 便衣警察,喊:「你們被舉報了,」並對男法輪功學員一個個指問叫什麼名,最後, 讓蘇姓、蔡姓、徐姓三名男法輪功學員到派出所。夏老先生問:「你們叫什麼名?把證件拿出來。」其中一人回答:「我們是流氓。」夏老先生說:「流氓也得有名有姓 啊。」便衣們始終不報姓名。

二零一六年以來有許多學員被判以重刑,如:王義紅(王傑),被非法判十年;趙海軍,被非法判刑八年;劉豔一,被非法判刑七年;張樹德,被非法判刑七年。

通過上述案例得知,哈爾濱市及雙城區是黑龍江省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曾經被「追查國際」多次追查通告。在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年當中, 哈爾濱市及雙城區始終走在迫害的最前列,致使許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致殘,造成許多法輪功學員的家庭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俗話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人作惡都得償還。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誰也阻擋不了。奉勸哈爾濱市及雙城區那些至今執迷不悟,仍在追隨中共江澤民 集團繼續做惡的殘渣餘孽們,立即收手,停止迫害,悔過自新,善待法輪功學員,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如繼續緊隨江氏集團做惡下去,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