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爬梯子》在台慶功 雙帥秀台語會粉絲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隊長Suho與團員Kai於3月30日訪台參加LINE TV「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並與700位粉絲同樂。在節目中感受到南台灣熱情的兩人,也在記者會中特地學了台語,逗樂粉絲。

兩人在現場所秀出的台語,包含了「肚子餓」、「算便宜一點」,還有展現熱情動作,大呼「水喔」(台語,意即漂亮),可愛的樣子,讓粉絲叫聲連連。

而《EXO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在LINE TV台灣中字獨播,創下雙紀錄,打破綜藝館觀看流量紀錄,連續9週綜藝排行第一名,其二是播出前留言區留言數最多。因此為回饋粉絲,LINE TV特地邀情EXO的兩位團員抵台參加慶功記者會。

得知節目在台灣播出後有好成績,Suho開心地表示,「拍攝的時候,有粉絲認得我們,粉絲反應很熱情,當時韓國很冷,台灣則很溫暖,像在度假一樣。」

Kai也笑說:「託大家的福成績很好,但我本來就有預感成績會很好,因為在台灣拍攝就是放鬆玩樂,粉絲們一定很喜歡。」

提到兩個人在《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中有個有趣的稱號,Kai有「臭手」之稱、Suho則是出了名的「遊戲黑洞」。Kai為雪前恥,在記者會中連續與Suho還有主持人都猜拳獲勝,一掃臭手之名。

Suho在節目中玩平底鍋遊戲頻頻輸給團員們,他笑著解釋:「因為我是團長,故意輸給他們,那時候是我第一次玩,其他人都曾經玩過,所以我都輸給他們。」這次他信心滿滿在記者會上玩,果然進步神速。

在節目中他們嘗試了許多事情,包含Kai一早起來就跳進泳池裡。對此,Kai笑說:「我當初完全沒有想法,就是起床、脫衣、跳水,跳下去之後才在想『我在幹嘛』。」如果可以指定的話,他透露想指定Suho或D.O.跳水。

Kai的理由是「Suho現在就在旁邊」,而且他身材很好,D.O.則是不喜歡水,所以想鬧他。有趣的是,Suho在節目中開卡丁車,還沒出發就睡著了,成了經典畫面。Suho則回應:「當天很累,加上戴上安全帽很安靜,就這樣睡著了。」

記者會現場也贈送龍蝦給他們品嚐,希望他們跟大龍蝦一樣,可以一直火紅下去。兩人也期許有機會可以快點再到台灣,謝謝大家支持他們這檔綜藝節目。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