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美成立專家委員會應對中共威脅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訊】美國跨黨派獨立團體「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3月25號在華盛頓成立;希望通過公共教育和宣傳,讓美國民眾和決策者清楚認識中共的威脅。這是美國歷史上第四次成立「當前威脅委員會」。

美國中情局東亞副助理主任柯林斯 Michael Collins﹕「中共代表著對自由國際秩序的最嚴峻挑戰。」

25號在華府成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40多位創始會員,包括前政府官員、國會議員、智庫成員等。旨在推動美國政府和民眾,認清中共在軍事、科技、人權、意識形態、甚至毒品(芬太尼)輸出方面,對美國的全方位威脅,並儘快作出應對。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 美国战略集团主席 Brian Kennedy:「委員會的目的是闡釋(中共)威脅,包括中共的軍事擴建,和中共積極展開的信息戰和政治戰,目標是美國公眾和政治、商業、媒體菁英。以及它們的網絡戰和經濟戰。」

委員會成員、哈德遜研究所客座研究員韓連潮認為,委員會的急迫任務之一,是調查中共對美滲透,並推動應對計劃。

「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 成員 韓連潮:「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首先是要全面調查、掌握中共在美國的大規模滲透。政治領域的滲透、經濟領域的滲透、軍事方面的、甚至文化方面的。然後根據這個滲透作出報告,作出政策建議,向美國公眾、向美國決策人士說明當前中共的威脅。」

「當前威脅委員會」以往曾有三屆﹐分別針對前蘇聯和恐怖主義威脅。今年是美中建交40週年。美國從官方到民間都在對中共與美中關係展開深刻反思。專家認為﹐與前蘇聯一樣,中共根本上代表著對美國和自由社會的意識形態威脅。

「應對中共當前威脅委員會」副主席Frank Gaffney﹕「中共竊取擴散我們的科技﹐他們的信息操作﹑影響力運作﹐情報收集﹐這一切讓前蘇聯所做的相對來說不足挂齒。」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中共非常清楚自己要幹什麼,多年來,它一直在對美國進行暗中的戰爭。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川普上臺以來,在他的帶動之下,很多有識之士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了,美國是在中共的威脅之中,現在等於是一種防禦戰爭,他不得不採取一些措施,為了自身的安全,去抵制中共造成的這種威脅。」

「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理事長費良勇表示,為了全世界的和平發展,美國是該動手了,要對中共採取措施,迫使中國走向民主變革之路。

費良勇:「現在如果不開始著手的話,等到中共進一步強化,中美發展到核大戰的地步,就沒有贏家了。現在確實人類面臨這麼一個抉擇,要嘛,用民主戰勝專制,要嘛,讓專制毀滅全球。」

韓連潮在會上發言指出,中共不斷在全球推行極權的黨國模式,它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取代美國在世界的主導地位,用共產取代資本主義、取代西方文明。他呼籲:在這場正義與邪惡、自由與壓迫、民主與獨裁的生死之戰中,別無選擇,只有為勝利而戰!

撰稿:嫣華
剪輯: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