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府旁酒店3部ATM被炸開 犯案僅2分鐘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距離巴西總統府僅750公尺的一家酒店,28日有3部自動櫃員機(ATM)遭歹匪以炸藥炸開,取走金錢,期間有2名員工受輕傷,全程犯案僅2分鐘。

事發在週四(28日)凌晨4時左右(當地時間),首都巴西利亞(Brasília)金色鬱金香(Golden Tulip)酒店,4名男子從酒店的停車場,假借住客進入。

從酒店監視器可看到,其中一人手持步槍,前往停車場一個管理室挾持員工,另兩名同夥帶面罩使用鐵棍破壞提款機,第4名同夥則在門口放哨。

隨後,一人背著裝有炸藥的背包,將炸藥安置在提款機上點燃,爆炸發生之後,煙塵彌漫,攝影無法看清歹徒取錢畫面。

被炸的提款機位於通往餐廳的樓梯旁邊,有兩名員工受輕傷。警方事後在農業部的北航站區(STN),發現用為作案工具的汽車。

警方到現場檢查殘餘炸藥,稱這群歹徒專業犯案,以阻礙警方的調查。警方尚未公佈匪徒搶走的金額。

金色鬱金香酒店毗鄰距離共和國總統官邸750公尺,以舉辦政治會議和藝術品展覽聞名。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