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入侵希拉里電郵 FBI忽略調查被訴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訊】美國獨立監督政府機構「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正在起訴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ffice of the 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 ODNI),指控聯邦調查局(FBI)曾忽視關於時任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電郵中共竊取的警告。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3月28日報導,一名眾議員披露,情報界總監察長(Intelligence Community Inspector General, ICIG)發現,希拉里電郵服務器遭到惡意軟件攻擊,導致其每封電郵都被一家外國實體複製。

2018年7月,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德州共和黨眾議員戈莫特(Louie Gohmert)質問前FBI官員史卓克(Peter Strzok)關於一次會議的情況。該會議上,情報界總監察長的工作人員通知與會的史卓克,他們在希拉里的電郵中發現了異常情況——這些電郵都轉發給了一個未經授權的私人服務器,而FBI應該在調查此事。

戈莫特指出,這家外國實體與俄羅斯無關。

史卓克在聽證會上承認有這樣一次會議,但他說,他回憶不起來有同行告訴過他這麼大的一個國家安全漏洞問題。

希拉里電郵門事件被認為是影響2016年大選的重要因素之一。前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2016年7月在新聞發佈會上宣稱,FBI並沒有發現直接證據,以證實希拉里的私人電郵自2009年以來遭到成功入侵。

司法觀察」希望,他們的訴訟將會證實,是黨派政治破壞了調查。

「司法觀察」提起訴訟,是因為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沒有履行《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的規定。「司法觀察」主席费顿(Tom Fitton)表示,訴訟旨在收集那次情報界會議的相關文件,以便揭露那些像史卓克這樣的反川普活動人士是怎樣不遺餘力地保護希拉里、使她不必為自己損害國家安全的犯罪行為負責的。

「每日電訊」2018年8月曾報導,兩名消息人士告訴「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 The 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華府地區開辦的一家中資公司襲擊了希拉里的私人服務器。

報導稱,當希拉里通過私人電郵伺服器收發郵件時,中共黑客通過在伺服器中所嵌入的代碼把郵件內容自動「抄送」並轉發給這家中國公司,而該公司並非技術公司,而是從屬於中共「統戰部」的。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