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華為歐洲遭重擊英稱其產品存重大缺陷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新聞看點】華為歐洲遭重擊英稱其產品存重大缺陷

歐盟26日公布了五項發展5G網絡的安全指引,並沒有明確表示禁止成員國使用華為產品。但要求成員國在6月底前,各自完成5G網絡基建風險評估。然後相互分享有關資訊,最後共同制定相關應對措施。

儘管這樣,華為還是很高興,馬上發聲明表示歡迎。不過華為高興的太早了。今天(3月28日),英國官方發布報告指出,華為「屢屢食言」。一直沒有解決移動網絡設備中長期存在的安全缺陷問題,而且還曝出新的「重大技術問題」。

隨後華為發聲明表示,會「非常認真」看待英國的顧慮。稱報告指出的種種問題,給華為「全面提升」提供了重要意見。也就是說,華為承認了,英國指出的問題確實存在。

英國的公開批評,對這家中共電信設備巨頭無疑是一記實錘,重重的打擊。有分析認為,極為關鍵的時候,英國的權威報告可能會加重外界對華為的審視,華為的歐洲擴展計劃可能要進一步受挫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