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保姆察覺異常機警救嬰 5秒後天花板垮塌(視頻)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訊】近日,一段保姆驚險救出嬰兒的視頻在網絡上熱傳。這段視頻內容是科威特一戶人家的室內攝像頭在今年3月24日拍攝到的畫面。

網絡上公開的視頻片段顯示,一名保姆正在嬰兒房內打掃衞生。正在清潔玻璃窗的她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異常,先是在室內張望一下後又出門查看。

不過很快保姆就返回室內,並果斷沖向房間中央的嬰兒車,一把抱起小嬰兒就衝出了房門。5秒鐘後,房屋的天花板整體性崩塌,大塊碎片砸到了嬰兒車上,燈具和物品散落一地,場面十分驚險。

許多網友看過這段視頻後紛紛留言為保姆點贊,直呼「太驚險啦!」「千鈞一髮!」 「該給保母加薪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نجاة عائلة بعد سقوط سقف منزلهم بسبب الرياح في الكويت #موقع_مزمز

A post shared by مزمز (@mzmzins) on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