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的經濟為什麼還沒有崩盤的原因

按照現代西方經濟學的理論去分析,中共經濟現在就應該崩盤了,而且早就應該崩盤了。可是為什麼中共的經濟到現在還沒有崩盤呢?

因為中共的經濟不符合現代西方經濟學的理論,不符合按照現代西方經濟理論去分析與推導出來的結果。
這是因為經濟並不只是一個經濟現象,也並不只是一個社會現象,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生命。

既然是生命,那麼生命就會有好、有壞,有善、有惡,有健康、有不健康。

中共的經濟生命,是一個壞的生命,是一個不健康的生命,是一個魔鬼生命,或者稱中共的經濟生命體就是一個魔鬼經濟生命體。

就象我多次寫的文章中所說的,中共的魔鬼經濟體是由腐敗、貪婪、墮落與魔鬼伎倆所構成的,支撐中共經濟生命體的根本是魔鬼,如果魔鬼死了,這個經濟體就死了,如果這個魔鬼還在,這個經濟生命就還被支撐着。

對於正常社會的經濟而言,如果整個社會出現大量的債務,出現大量的產能過剩,出現極大的經濟泡沫,那麼這個社會的經濟體就會崩盤,就會重新洗牌,就會重新再來。

可是對於中共這個魔鬼經濟體來說,根本就沒有正常社會所說的這種經濟泡沫,如果按照正常社會的經濟泡沫來分析,那麼中共社會經濟的泡沫,在十年前就應該破滅了,可是到現在十年都過去,中共經濟的泡沫不僅沒有破滅,反而泡沫越吹越大,大到已經無法用正常的經濟數據來形容了,這是因為用泡沫根本就形容不了中共的經濟。如果用泡沫來形容中共的經濟,那這個泡沫已經大到比應該破滅的體積大上好幾倍的程度了,要破早就破了,早就不能再被吹大了,可是中共的經濟卻還在膨脹,所以,根本就不能用泡沫來形容。

那用什麼來形容現在中共的經濟呢?

就只能用腫瘤,用惡性腫瘤來形容中共的經濟。

因為經濟是生命,生命壞了,長了個腫瘤,這個腫瘤不斷的長大,不斷變壞,不斷的惡化,就變成現在中共經濟這種巨大的惡性腫瘤。

這個惡性腫瘤越長越大,已經大得不能再被割除了,只要一割除這個惡性腫瘤這個經濟生命也就會跟着死去。

這就是為什麼十年前,中共會利用四萬億的投資來刺激這個腫瘤進一步長大的原因。

很多經濟學家們都分析,而且很多是為中國經濟着想的經濟學家都分析,中共十年前用四萬億的經濟刺激方案是錯誤的,應該利用當時中共經濟下滑的時機,正好去掉中共經濟中的泡沫,正好讓中共經濟走入正軌。可是這些經濟學家們,從根本上來說,並不懂什麼是真正的中共經濟,反而是當時的中共的決策者們知道,中共的經濟絕不是泡沫,而是腫瘤,而且是不能去除的腫瘤,只能保留不能割掉,寧可進一步刺激這個腫瘤更進一步的長大,也不能讓這個腫瘤死掉,因為這個腫瘤死了,中共的經濟跟着就死。

所以當時中共的決策者們就斷然決定採用刺激的措施。

其結果,就是今天中共的經濟腫瘤長得如此之大,長得如此的龐大,讓誰看都知道,這個腫瘤去不掉了,只能保留了。

這樣才有接下來,才這麼多年來,中共一直在刺激這個腫瘤進一步長大的原因,也才有中共為什麼會開展一帶一路建設的原因,也才有中共為什麼會增加非洲投資和南美洲投資的原因。

中共在經濟領域所有的原因,中共經濟向世界所有國家和地區擴張的原因,甚至盜竊知識產權、強制技術轉讓的原因,都是為了維護這個超級的惡性腫瘤的存在,維持它,不讓它死掉。

原來很多人分析,中共的股票會一跌再跌,中共的房地產會馬上崩盤,這些分析全都是錯的。因為只要這個魔鬼還沒有死,這個魔鬼就會用魔鬼伎倆來維持這個腫瘤,來維護這個魔鬼經濟體。

這個魔鬼死與不死,在中國社會上的表現就是中國人的腐敗,貪婪與墮落還嚴重不嚴重,如果中國人的腐敗、貪婪與墮落還比一般正常社會上的嚴重,那麼就說明這個魔鬼還沒有死,起碼就說明這個魔鬼的因素還沒有死,只要這個魔鬼還在,或者這個魔鬼的因素還在,那麼魔鬼伎倆就還存在,那麼這個魔鬼伎倆就會利用人們的腐敗、貪婪與墮落來支撐中共這個魔鬼經濟體。

所以,評判中共經濟崩盤還不是崩盤,並不是去看中共經濟的數據,而是要看中國人是否發生了實質的變化,如果中國人仍然還是處於嚴重的腐敗、貪婪與墮落的狀態下,那麼魔鬼伎倆就能起作用,人們在貪婪的驅使下就會跟着魔鬼走,就會跟着魔鬼去投資股票,去投資房地產,就是說,魔鬼騙到哪,人們就會跟到哪,這樣中共的經濟就不會崩盤。

反之,如果中國人的腐敗、貪婪與墮落消除了,消除到與正常社會的人一樣的狀態,那麼,就算魔鬼還在,它也引誘不了人們去跟着魔鬼跑了,這時魔鬼伎倆就起不到作用,中共的魔鬼經濟就會因為失去了腐敗、貪婪、墮落與魔鬼伎倆的支撐,那麼這個惡性腫瘤就死掉了,緊接着中共的經濟就會跟着死掉,或者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徹底崩盤。

只有這樣去分析中共經濟,才能真正分析出中共經濟的實際走向。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