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車捅傷孕婦 五名嫌犯被起訴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週三,洛城警局公佈了近期發生的一件劫車傷人案細節,一名懷孕11周的孕婦在自家門口停車時,被歹徒連刺數刀,目前,五名涉案人士已經被緝拿歸案,來看詳細報導。

根據洛城警局消息,落網的五名嫌犯年齡在25到18歲,他們都被指控謀殺、劫車、搶劫、肇事逃逸以及參與黑幫等罪名。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洛杉磯北部的Sunland。3月20日,受害人越南裔阮姓女子當時正在家門口停車,其中一名歹徒上前向她借手機,被拒絕後,歹徒對阮姓女子連捅數刀,另外兩名歹徒隨即搶走受害人的車輛逃逸。

逃跑過程中,歹徒駕車與路邊車輛連續相撞,最後棄車逃逸。

據悉受害人為小學教師,當時已有11個週身孕,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已經脫離危險。

通過錄像,警方認出兩名有幫派背景嫌犯,其餘三也人在第二天被抓獲。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