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校涉造假案 教育部發函介入調查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週一(25日),美國教育部發函8所學校,信中指出該部門正初步進行調查,確認學校是否違反聯邦法律,或聯邦助學金的相關規定。

8所涉案大學包括耶魯大學、斯坦福大學、南加大、加大洛杉磯分校、威克森林大學、喬治城大學、聖地亞哥大學以及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

信函中寫道,醜聞事件引發教育部質疑各大學是否有依照聯邦法律履行義務。

信中要求各大學提供,自2009年來所有的入學招生政策、任何被傳喚的紀錄,以及各校評量球隊招募申請學生的所有相關紀錄。

教育部官員也提醒八所大學,必須建立適當的管理程序才能獲得聯邦助學金。另外也要求各校,在收到任何有關欺詐、謊報等違法行為的可信證據時,必須通報。

若學校出現謊報,經查證屬實,教育部將限制或移除該校的聯邦助學計畫。信中也警告所有刑罰將沿用至未來入學的學生。

對此,南加大與加大洛杉磯分校紛紛公開表示將全面充分合作。

教育部長貝茨·德沃斯先前稱這場醜聞「可恥」,並強調學生入學應該以學業成績與個人素質為標準。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