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完今日退伍 歡喜開設個人IG帳號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在2017年7月11日入伍的韓國男團「ZE:A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今(27)日上午結束了為期20個月的兵役,自京畿道楊州25師團新兵教育大隊退伍。他也選在退伍的這天下午,開設了個人IG帳號。

由於有許多記者及粉絲到場迎接他退伍,任時完表示:「這麼多人來到這裡,真的很感謝。目前還沒有(已經退伍的)真實感,今天回到家睡在自己的床上的話,明天可能就有真的退伍的感覺了。」

他也談及,自己對於兵役生活告一段落,在感到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也覺得有點可惜,而這樣的情緒卻很難用言語形容。任時完也不忘向一直以來等待他、給予他支持的大眾表達感謝。

今日下午,任時完也開設了個人IG,配以一張自己在裝飾著各種可愛氣球的退伍派對上,開心地舉起雙手的照片,並以雙關的方式放入自己的名字寫道:「開時完IG了!!!!(임스타그램 만들었시완!!!!)」粉絲們也於該貼文下熱烈留言:「歡迎你回來!」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