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麥當勞籌備智慧菜單?3億美元收購智能公司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歐盟祭新版權法 Google、臉書商業模式恐受衝擊

歐洲議會26日批准初步版本的版權法案,擬限制在網路上共享創作素材,和其他受版權保護材料的內容,恐對Google和臉書等科技巨頭的商業模式造成深遠影響。

華碩更新服務遭駭 官方提供檢測程式查驗

外國科技媒體引述防毒軟體公司「卡巴斯基」的報告,稱駭客已入侵華碩的 Live Update 自動更新伺服器,向用戶推送惡意軟體,對此,華碩表示,目前受影響的數量是數百台,已對Live Update軟體升級了全新的多重驗證機制,強化端對端的密鑰加密機制,同時更新伺服器端與用戶端的軟體架構,提供消費者檢測程式查驗,確保這樣的入侵事件不會再發生。

Uber近千億併購對手 IP0前擴大中東版圖

全球叫車服務軟體Uber以31億美元,台幣約955億元併購中東地區主要競爭對手Careem,在外首次公開募股(IPO)行動前,買下競爭激烈市場的主導地位。

麥當勞籌備智慧菜單?3億美元收購智能公司

速食連鎖業龍頭麥當勞,將斥資約 3 億美元收購以色列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外媒報導,麥當勞希望把最新技術用於客製化菜單,讓麥當勞能夠基於天氣、時段等數據,或者客戶先前的選擇,顯示菜單。甚至評估客流量,讓店內忙碌時,推薦顧客更快拿到的餐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