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誹謗川普通俄 眾院情報委主席被要求下台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訊】通俄門調查報告的主要結論於週日(3月24日)公布後,共和黨開始強烈回擊民主黨的繼續糾纏,並要求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Adam Schiff)下台

週二(3月26日),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俄亥俄州共和黨眾議員特納(Mike Turner)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新的一天》(New Day)節目採訪時表示,希夫此刻在進行個人爭鬥,「我的確認為他需要靠邊站了」。

特納列出了希夫領導地位「受損」的3個原因:其一,他站在美國人民面前說假話。其二,他攻擊委員會中的共和黨同事,一直搞分裂,他對委員會中共和黨人的評述也是不真實的。其三,他改變了委員會的工作重心——由保護國家安全和情報界轉向了長期攻擊川普的家庭甚至川普選戰。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眾議院少數黨黨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也都已經敦促希夫下台

週一上午,白宮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也表示,希夫應該辭職,他沒有權利日復一日地兜售謊言卻沒有受到挑戰。

希夫上個月曾告訴CNN《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節目,關於川普選戰勾結俄羅斯干擾2016年大選,有「明顯的證據」、「相當令人信服的證據」。

週日,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向國會提交了一份4頁的報告,告知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的主要結論。由於報告指出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實川普選戰通俄,司法部也認為川普沒有妨礙司法公正,因此,川普完全免責,而且穆勒也沒再提起任何訴訟。

在大失所望之餘,民主黨並不甘心就此失敗。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誓言繼續調查川普,希夫週日也宣稱,他相信穆勒的判斷,但「這當然並不意味着沒有令人信服和顯示有罪的證據」。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