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南非懸崖跳水 體驗運動快樂與自然之美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節目最後,來看新聞放輕鬆

瀑布濺落水潭,一抹彩虹映在白色飛練上,真如「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感覺呢。

世界上最耀眼的懸崖跳水雙人組明星亨特和伊夫蘭德,要在這個美麗的瀑布景區,上演一場炫目的跳水秀!

懸崖跳水是力與美的展現,在自由落體幾秒鐘裡,要完成一系列動作。

站在27米高的懸崖上,摒息凝神,在起跳的一瞬間,要控制好角度。看看下面那塊突出的大岩石,稍微走神0.1秒,角度差了幾度,就很危險了。

但這可能就是懸崖跳水的刺激所在。

懸崖跳水頂級高手亨特:「懸崖跳水既是在尋找人類能力的極限,也在尋找人與自然的關係,是用地球所提供的最神奇的背景來挑戰自己。」

2019年紅牛懸崖跳水巡迴賽很快就要開始,這次是亨特和伊夫蘭德,南非卡特拉克特大瀑布的熱身之旅。

看看這一帶美麗的山水,走累了再駐足餵餵大象,即使不是跳水,也不虛此行啊!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