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打壓歐陽娜娜 就是打壓全台灣人

歐陽娜娜資料照。 (黃宗茂/大紀元)

3月22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的官方微博稱,2010年3月24日,台灣知名藝人傅娟(歐陽娜娜母親)帶著3個女兒,前往國父紀念館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神韻與法輪功有關。隨後,各地公安機關的微博也跟風轉發。歐陽娜娜9歲時跟媽媽一起看過一場神韻演出,在中共看來,好像做了一件天大的壞事,被全國張揚。

台灣可能有80多萬人看過神韻

神韻藝術團2006年創辦於美國紐約,以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壯麗輝煌。至今為止,已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幾千場,受到世界各國主流社會、特別是頂尖藝術家的高度評價和廣泛讚譽。短短13年時間,神韻已成長為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秀」。2019年,神韻將在全世界150個城市的藝術殿堂巡迴演出六百四十多場。

2007年4月7日至21日,神韻第一次到台灣巡演15場。此後,神韻年年到台灣巡演,看神韻已成為台灣民眾最重要的精神饗宴之一。台灣立法院長蘇嘉全看過後表示:「你不看會後悔一輩子!」國民黨元老、海峽兩岸民意交流基金會董事長饒穎奇二度觀賞神韻後說:「這是無價之寶。」

國立台灣圖書館前館長林文睿稱:「有福氣的人,有福報的人才能看到神韻!」被影藝界稱為「台灣電影教父」的港台大導演郭南宏的觀感是:「對這個人類最高的舞蹈藝術,我除了佩服還是佩服!」傳統偶劇團長陳烽煙稱讚:「神韻的天幕,真是神乎其技!」交通大學校友會執行長陳俊秀說,從神韻中,看到一股能夠安邦正人心的力量。

東華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陳素貞讚神韻:「如濁世清流,沉靜中蘊含力量。」台東市長張國洲曾率500市民,往返近8個小時,翻山越嶺赴高雄,一睹神韻風采。13年來,神韻演出屢屢勇奪台灣藝文界年度票房冠軍。至今為止,神韻在台灣演出450場左右,可能有八十多萬台灣人看過神韻。

按照中共的邏輯,是否所有看過神韻的台灣人都有罪?

2018年2月22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首場演出,演員謝幕時,全場爆滿觀眾報以熱烈掌聲。(陳柏州/大紀元)

2300萬台灣人都享有看神韻的自由

神韻每年到台灣,都得到台灣政要不分黨派的熱烈歡迎。2017年春季,神韻巡演台灣前夕,台灣近百位政要發出賀詞與賀文,歡迎神韻第11次蒞臨台灣,其中包括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考試院長伍錦霖等8位中央部會首長,台北市長柯文哲等18位地方政府首長,還有62位立法委員,5位地方議會正副議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讚神韻「藝臻化境」。台中市長林佳龍的賀詞是:「神乎其技,觸動心靈,餘音繞梁,風華再現。來自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以結合東西方優質的音樂與舞蹈,詮釋中華傳統經典歷史故事著稱。2017年在台灣的巡迴演出,除了將帶給民眾獨樹一幟的藝術饗宴,也厚實台中文化城的底蘊。」

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盛讚神韻:「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演藝傳神、韻育文化。神韻的藝術表演充滿對家園、土地、及人文的讚頌,獨特的視覺美學及美善韶樂,往往帶給觀眾連連驚歎,台南以文化立都,誠摯歡迎神韻藝術團到訪,也祝福2017年全台的巡迴演出圓滿順事!」

在中共看來,是否2300萬台灣人擁有觀賞神韻的自由也是罪過?

2300萬台灣人都享有「四大自由」

台灣人不僅享有觀賞神韻的自由,還享有修煉法輪功的自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自由,以及其它更多的自由。

自從上世紀80年代蔣經國先生推動台灣政治轉型以來,台灣逐步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到如今,台灣已成為華人世界自由民主的燈塔,2300萬台灣人充分享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享有這「四大自由」意味著2300萬台灣人有了充分的選擇自由。他們可以自由地選擇修煉法輪功或不修煉法輪功。2016年10月21日,我在美國舊金山參加美西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時,有幸跟台灣的朋友見面、交流,得知:今天的台灣,學煉法輪功的民眾,可能達到上百萬。在中共以天塌地陷之勢迫害法輪功20年後的今天,台灣成了中國大陸以外學煉法輪功華人最多的地區。

台灣法輪功修煉者都認為,法輪功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正道大法,都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充滿感恩之心。目前任教於台灣金門一所國小的胡女士,2014年獲選金門縣「特殊優良教師」稱號。上台領獎時,面對數百位教育界的官員,胡女士說:「我從害羞的天性到有勇氣站在台上,全是因為我在大學時遇到了一位偉大的師父,他教我做人要無私無我、先他後我,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他就是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老師,借這個教師節的機會,我想說:『李老師,謝謝您!』另外,我指導學生三度獲得金門科學展覽會物理科第一名,也全是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後用『真、善、忍』的法理來要求自己、指導學生出現的奇蹟。」「能在這樣的場合,大聲說出對李洪志師尊的感謝,是無比的榮耀。」

法輪功洪傳全台灣,成為台灣社會和諧穩定的重要基石。台灣領導人,無論是國民黨人,還是民進黨人,還是無黨派的柯文哲,對法輪功在台灣的洪傳,不僅未設置任何障礙,相反,一次又一次表達善意和祝福。

法輪功學員不是任何一個台灣政黨、政要發誓必須「戰勝」的敵人,相反,是他們千方百計爭取的選民。台灣各級政要充分保障台灣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的自由,舉行盛大法會的自由,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行大規模集會的自由,在台北最著名的景點——自由廣場排字的自由。2015年7月1日起,由「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起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至2018年12月7日,全球共有34個國家、超過303萬人簽名舉報江澤民,其中台灣人最多,高達106萬!

中共統治中國大陸70年,徹底剝奪了億萬民眾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在中共看來,是否自由修煉法輪功的上百萬台灣人都有罪?是否簽名舉報江澤民的106萬台灣人都有罪?是否充分享有「四大自由」的2300萬台灣人都有罪?

2300萬台灣人必須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此次中共打壓歐陽娜娜,首先是給這個小姑娘扣上所謂「台獨」的大帽子。其實,中共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賣國政黨。1999年12月9日和此後,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將相當於四十多個台灣的中國領土無條件送給俄羅斯等國。江澤民是當代中國最大的漢奸賣國賊。江澤民在喪權辱國方面遠遠超過了「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的晚清最大的敗家女人——慈禧太后!中共根本不愛國,也根本不關心什麼國家主權、領土完整和安全。中共反對「台獨」,只不過是以「台獨」為由頭,煽動被中共洗腦的部分民眾的仇恨情緒,藉此轉移國內矛盾而已。

接著,中共又以歐陽娜娜看了神韻,神韻與法輪功有關係,來攻擊這個小姑娘。神韻奉獻給全人類的是最美好的藝術珍品。旅美哲學博士胡禮君在聖地亞哥看過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說:「我真得感謝蒼天,讓我有機會看到神韻,這是上天給我的一份禮物。我當時感覺就是,我即使現在死掉,我也值了。就像孔子說的,朝聞道,夕死可矣。因為我看到,原來人類的文明可以達到這樣一種藝術的巔峰。」「神韻是如此美好地把中國文化裡面最精華、最精髓的東西,以一種藝術的、神聖的方式表達出來。」「如果人類今天的社會是這麼一種美好的呈現,是這麼一種神聖的呈現,今天這個世界會更加和平,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國與國之間的關係,民族與民族之間的關係,以及各個宗教之間的關係,會更加和諧美好。如果人們心裡有這樣一種神聖的品格,這個世界不會今天這麼多衝突,這麼多問題。」

今年2月2日,神韻在美國羅德島首演。陶藝家 Patricia Silberhorn看過後讚不絕口:「精美絕倫,好幾次我努力抑制著淚水,有歡笑,有愉悅,讓我感動多次。如此大量的工作,我太感謝他們了,我的天,如此巨大的努力,如此優雅,表達自由、愛和真相。」「你能感受到強大能量,從腳趾頭一直貫通到頭頂,到手指。」「我從神韻中感受到希望、愛與和平。非常鼓舞人心。來之前,我非常沮喪,每天聽到世界上發生的事情,讓我非常厭倦。現在我不這樣想了,我感到有信心了。」「非常感謝你們所有人的付出。人可以這麼善良,抱歉,我沒能做得那麼好。我深受啟發,我不想停下來。我想繼續閱讀神韻,欣賞神韻,像茶一樣品味神韻。神韻太美了,繼續你們的努力,不要放棄,繼續你們偉大的征程。」

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不僅沒有把法輪功迫害倒,相反,法輪功洪傳到了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迄今為止,除中國大陸外,全世界所有國家和地區的政府沒有一個取締法輪功的,更沒有宣布法輪功為邪教的。在法輪功問題上,中共站在了全世界所有國家和地區的政府的對立面,實際上,是與全世界人民為敵!

中共正在朝著「中國共產黨亡」的末路狂奔。當年,中共打壓台灣小姑娘周子瑜,效果適得其反。今天,中共打壓台灣小姑娘歐陽娜娜,將讓更多的台灣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