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3豪車炫富惹禍?海南富二代加拿大被綁走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來自海南的中國留學生陸萬禎,23日在加拿大被綁走,至今無下落。有爆料稱,受害人擁有3輛豪車,包括路虎、蘭寶堅尼及勞斯萊斯。可能因炫富,讓他成為綁匪的目標。

3月25日,加拿大CityNews接獲爆料稱,中國留學生陸萬禎所駕駛的都是蘭寶堅尼及勞斯萊斯等名貴房車,23日晚上,他駕駛黑色路虎回家被綁走。

在陸萬禎的twitter上,貼有多輛豪華跑車的照片,並曬出法拉利、寶馬、蘭寶堅尼等多部豪車的車匙,他還貼出乘坐頭等機艙的照片炫富。

有網民說,陸萬禎是來自中國海南的「超級富二代」,可能因為其炫富,讓他成為綁匪的目標。據悉,陸萬禎父母已趕赴加國協助調查。

據加拿大《明報》報導,23日18時,一名22歲中國留學生與一名女性朋友,在萬錦市柏文大廈地下停車場,被綁匪強行綁走。

當晚,警方發言人介紹,事發時,受害人與女朋友在地下停車場,突然出現3名穿黑衣的蒙面男子,其中1人持電擊槍靠近,強行把受害人推上一輛黑色汽車後備箱。

之後,黑色汽車駛離現場。受害人的女朋友馬上報警求助。

警方說,這是一起有目標的綁架案。受害人是該公寓內的住客,黑色汽車就停泊在地下停車場,等候目標出現,警方非常關注受害人的安危。

監控畫面顯示綁架過程非常暴力,警方已公布嫌犯及車輛照片並展開積極搜尋。

加拿大約克區警方25日證實,柏文大廈地下停車場被綁架的陸萬禎是中國留學生,在多倫多讀書,但警方沒有透露他所就讀的學校。

根據陸萬禎在臉書上的資料,他曾就讀Nepean High School、聖力嘉學院(Seneca College),目前就讀約克大學。不過,他的臉書自2017年起沒有更新。

據報,陸萬禎去年4月入住柏文大廈,有大廈住客於2015年以樓花購入,當時樓價約為40萬加元。

警方表示,到目前為止,受害人陸萬禎仍下落不明。不過,警方已尋獲綁匪作案用汽車,正在調查綁匪的犯案動機,以及尋找綁匪下落。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