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巴翻側 13中國遊客受傷送院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25日,一輛載着中國遊客旅遊巴士在泰國發生交通意外,導致13名中國遊客受傷送進醫院,其中7人傷勢較重。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泰國媒體報導,3月25日,一輛載有23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在途經泰國芭堤雅素坤逸路段時失控翻側

報導說,梭桃邑區那中天鎮警方25日上午11時許接到報案,稱芭堤雅入口附近發生交通事故。警方趕到出事地點,發現出事的紅色旅遊巴翻側在路邊,救出傷者簡單包紮後將他們送往醫院。

40歲的泰籍司機說,他駕車從東芭樂園附近一橡膠廠,載着23名中國遊客到芭堤雅用餐,行駛至事發點時,一輛電單車突然切線,駛到旅遊巴士的前方。

他雖然立即煞停車輛,煞車系統卻沒有反應,他情急下只好緊急避讓電單車,導致大巴側翻路邊,造成車上乘客受傷。

據報,事件中車內共有7名乘客受重傷、6人受輕傷,傷者均為中國遊客。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