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產牛油果疑遭細菌感染 六州受影響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加州一家公司生產銷售的牛油果,被檢測出含有李斯特菌,雖然還未有食用後被感染的案例出現,但該公司目前已經開始召回其生產的牛油果。

在上週六(3/23)的政府例行檢查中,加州公司Henry Avocado的牛油果被檢測出帶有李斯特病菌,該公司隨即大批召回銷往加州,亞利桑那州和佛羅里達等6個州的牛油果。

目前,該公司的牛油果已在商店全部下架。已經購買的消費者也可以到商店申請退款。

要辨別是否為該公司的牛油果,消費者可以通過識別食品標籤上Bravocado和Organic California等字樣,同時,該公司使用的標籤為綠色或黃色。

吃下被李斯特菌感染的食物,可能會導致頭疼、發燒、肌肉痠痛以及眩暈等。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數據顯示,每年大約有1600人感染李斯特菌,約260人死於感染,其中大多為老人及孕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