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突發槍殺案 致5人死亡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中國內蒙古地區25日發生一起惡性持槍殺人案,致5人死亡,嫌犯當場被抓。目前案件相關情況還在調查中。

北京時間3月25日,內蒙古開魯縣委宣傳部官方微博通報稱,當天下午15時30分左右,一名嫌犯在開魯縣持槍殺人,造成5人死亡,嫌犯當場被擊傷抓獲,警方已收繳其所攜帶槍彈。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

近期,大陸接連發生多起惡性事件。3月22日早上6點多鐘,湖北棗陽市太平鎮姚崗街,突發一起惡性搶車撞人事件。一名男子與人發生肢體衝突,隨後便當街搶車衝撞行人。導致7人死亡,7人受傷,死傷者中有老人和小孩,嫌犯被當場擊斃。

同一天,一輛載有56人的旅遊巴士前往湖南韶山,參拜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舊居。巴士行駛在湖南常德至長沙的高速公路上時突然起火,巴士瞬間被大火吞噬,26名乘客當場遇難,28人受傷送醫救治。2名司機則被警方控制。目前巴士失火的原因,官方尚未公布。

3月21日,江蘇響水一化工廠發生惡性爆炸事故,截止目前已造成78人死亡。600多人受傷。這起慘烈的爆炸事故震驚海內外。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