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甩荒唐減肥發片 網紅團體成員搞笑告白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樂壇新人楊上昀25日舉辦首張EP《美力女孩》記者會,她自曝曾試過吃瀉藥、吞蟲卵、催吐、絕食喝符水、抽脂等恐怖減肥法,直到因暈倒與猛爆性肝炎送醫才驚覺事態嚴重,最後靠著運動與節食,在一個半月內從89公斤減到65公斤。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酷炫特別站台贈送翻糖蛋糕與吉他,搞笑告白:「妳很重要,不管多『重』我都『要』。」

儘管成功瘦身桃花變多,但楊上昀目前仍是單身狀態,問正在情竇初開年紀的楊上昀「是否想談戀愛?」她坦言:「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像我單戀學校的校草,當時我對他好、買東西送他,但還是沒有成功,還被同學笑說『因為妳胖才要用錢收買他!』讓我蠻難過的!」現在對戀愛仍抱有憧憬,期待遇到對象。

楊上昀坦言自己原本連健康操都不太會跳,為了克服肢障問題,赴韓國一個月接受少女時代、TWICE的舞蹈團隊1 million Dance Studio特訓。如今成功減重發片,她說:「意志力很重要,不喜歡自己的話,再瘦也沒用。我不怕吃苦,就怕沒有苦吃,越忙越好,當網紅容易被遺忘,有作品才能長久流傳。」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