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中國留學生在加國遭持槍綁票(視頻)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23日,一名中國留學生加拿大綁架,綁匪共4人,其中3人蒙面持槍動手綁人。該留學生被綁上一輛黑色汽車帶走。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加拿大《明報》報導,3月23日18時,一名22歲中國留學生與一名女性朋友,在7號公路夾貝治芒路(Birchmount Rd)附近、Water Walk Drive 15號1棟公寓的地下停車場,被綁匪強行塞進車輛後備箱綁走。

當晚,警方發言人帕滕登(Andy Pattenden)在案發現場表示,受害人當時與女朋友在地下停車場,突然出現3名穿黑衣的蒙面男子,其中1人持電擊槍行近,強行把受害人推上一輛黑色汽車綁走。

之後,黑色汽車駛離現場。受害人的女朋友在綁架案中並未受傷,馬上報警求助。

帕滕登介紹說,這是一起有目標的綁架案。受害人是該公寓內的住客,黑色汽車就停泊在地下停車場,等候目標出現,警方非常關注受害人的安危。

監控畫面顯示綁架過程非常暴力,警方已公布嫌犯及車輛照片並展開積極搜尋。

據警方透露,3名蒙面歹徒與受害人登上一輛2008年至2010年款的黑色道奇Caravan,車牌號碼是CEAR 350,警方已確定該車牌是偷的。當時,汽車上有一名接應司機,綁人之後迅速開車離開現場。

警方稱,地下停車場有監控錄像,之後或會發出更多有關此案的信息。

據稱,受害人名為「陸萬鎮」戴眼鏡,被綁走時身穿黑色連帽棉衣、黑色牛仔褲和白色運動鞋。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