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穆勒結論出台 法學教授:對CNN來說糟透的一天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週日(3月24日),哈佛大學法學教授德肖維茨(Alan Dershowitz)表示,週日對川普總統來說是個好日子,但對誤導美國民眾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自由派媒體來說,卻是非常糟糕的日子。

週日,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向國會遞交了一份4頁長的報告,概述了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週五提交的通俄門報告的主要內容。但他並未按照民主黨的要求公布完整的報告,而是以摘要的形式向國會提交了結論。

根據穆勒的調查結果,沒有任何人因所謂的勾結俄羅斯干擾2016年大選而遭到指控。

德肖維茨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布里姆(Shannon Bream),穆勒報告沒提起任何訴訟,這一結果使得週日「對總統來說是個好日子」,「對CNN來說是個非常非常糟糕的日子」。

徳肖維茨說,CNN等媒體應該「羞愧地把頭垂下」,因為他們很多人大膽猜測川普將因妨礙司法公正而受到起訴,或因勾結俄羅斯而受到起訴,總之,川普要為這為那而遭到訴訟。他們在誤導美國公眾,而當他們說了那些結果證實不真實的事情時,他們必須要向公眾負責。

徳肖維茨是一名自由派律師,經常因在媒體上公開為川普辯護而遭到左派批評。

週日,徳肖維茨指出,事實證明自己是正確的。他還向布里姆表示,他從一開始就在這樣說,但卻一直遭到左派的批評和譴責,究其原因,只是因為他認為任何有理性、客觀、無黨派性的律師都會做出這樣的法律分析,並且得出相同的結論。

徳肖維茨接着強調,週日,司法部長巴爾終於給出了這一結論。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