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百年故事 電影《1919柳寬順》首映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訊】韓國電影《1919柳寬順,她們的祖國 》近日在首爾舉行首映式。這部電影講述一百年前,韓國青年非暴力抵抗非暴力抵抗日本殖民統治的故事。

柳寬順當時還是一個16歲的女學生,盡管飽受嚴刑拷打,但她最終也沒有放棄自主獨立的追求,並為此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從而成為韓國3.1運動的象征人物。演員 李新春生動地飾演了柳寬順這一角色。

演員,李新春:「非常感謝,也非常榮幸能飾演這一角色。拍攝過程中的每一刻,對我來說都彌足珍貴,我每天都心懷感激,同時也覺得非常遺憾。」

在電影中還描繪了同時收監在8號房的盲人、即將臨產孕婦等年輕女性。他們同樣以堅強的意誌,為了正義竭盡全力。

導演 尹鶴烈:「拍這部電影的意義就在於過去歷史的教訓,為什麽呢,就是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

《1919柳寬順,她們的祖國 》於3月14日在韓國125家影院正式上映。

新唐人記者趙潤德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