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家 日本牛排快餐「胡椒廚房」紐約開業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週四,知名日本國際連鎖牛排快餐店——胡椒廚房,在美國開幕了第一家直營餐館,選址在紐約的曼哈頓中城,一起看看。

3、2、1,來自日本的知名牛排快餐店胡椒廚房Pepper Lunch)宣布在紐約曼哈頓正式開業。

Kuni集團首席執行官 一瀬邦夫:「我們主打『快餐牛排』,對於繁忙的紐約客們,我們把牛排做成了快餐。作為快餐,首先要快,還要好吃,而且價格要合理 。」

餐館的一大特點是食客可以自行控制餐點的熟度、味道。

餐館採用的是美國認證的安格斯牛排(Certified Angus Beef),在紐約提供的口味跟日本一樣,紐約店共有14個選項,簡單易懂。

Kuni集團主席 Hideki Kawano:「第一次來,我們推薦大家點牛肉胡椒飯,這是我們的招牌菜,也是全球食客最愛點的一款。」

在剛進店的點菜區上方,有一台電視教顧客怎麼吃牛排,店員也會隨時幫忙。

Kuni集團主席 Hideki Kawano:「我們的店員會手把手教您怎麼吃,也可以幫您烤肉,非常友善。」

Kuni集團計劃在全美開設一萬家胡椒廚房店面。

胡椒廚房 Pepper Lunch
地址:243 W 54th St New York, NY 1001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