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近半數紐約人不喜歡白思豪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根據昆尼匹亞克大學最新的民調顯示,紐約選民白思豪的支持率跌至他2014年擔任紐約市長以來的最低水平。

紐約市長白思豪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意味越來越濃,但民調卻發現,白思豪在家鄉紐約似乎也不太受歡迎。

昆尼匹亞克大學週四(3月21日)發布的一項最新民調,統計了1216名選民對多位民選官員的喜好程度,包括有意或已經宣布參選美國總統的民主黨人。

結果表示不喜歡這位進步派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紐約州選民有49%,喜歡白思豪僅有24%,甚至低於川普的28%。24%的紐約州支持率也是白思豪2014年上任紐約市長以來的最低水平。

雖然白思豪至今沒有正式宣布參選,但他已經造訪愛荷華、新罕布什爾和南卡羅來納等多個早期投票州。

上週正式宣布參選總統的紐約州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 的支持者有29%,不支持的人佔35%。

42%的選民支持州長庫默(Andrew Cuomo),45%表示不支持。

民調得分最高的是民主黨籍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62%支持,24%不支持。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