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國際食品五展6月舉行 透未來趨勢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訊】洛杉磯臺灣貿易中心於3月20日在聖蓋博希爾頓飯店舉行了「2019臺北國際食品五展推廣說明會」,爲當地業者提供了臺灣食品及相關產業現況、優勢、未來趨勢及合作商機。來看報導。

「2019臺北國際食品五展」包括食品、加工設備、包裝、餐飲設備用品及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等五展聯合。

洛杉磯臺灣貿易中心主任 林鳳珠:「臺灣的食品講究健康、創新、安全,我們希望有這個環境讓人們找到他們有興趣的食品,也可以帶回國,甚至有興趣可以引進美國。」

與會者介紹,此次展會將展示全球優質、精緻、創新的食品,是全球華人及亞洲食品產業的首要採購平台。

老董食品公司董事長 George Tong:「在食品展覽就是大家一起來了,大家都集中到一個地點,這樣對我們經銷商、進口商來講是很方便,不用去那麼多地點,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而且順便每一個公司都會在食品專業推出新的產品,所以在食品展都會看到新的概念、新的發展,這些都可以看得到。」

臺北展會將於今年6月19日至22日展出,主辦方歡迎對臺灣食品產業鏈感興趣的業者來臺參觀。

(2019年台北食品暨機械五展相關訊息:
食品展:www.foodtaipei.com.tw
食品機械展:www.foodtech.com.tw
包裝展:www.taipeipack.com.tw
餐飲設備展:www.taiwanhoreca.com.tw
清真產品展:www.halalexpo.com.tw)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