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辦兒童化石鑑定日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每年的3月23號是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年度化石鑑定日,今天博物館為鑑定日宣傳,歡迎小朋友們帶著心怡的石頭前來鑑定看是不是比爺爺的爺爺還要年長。

位於紐約79街的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這座鄰近中央公園的博物館是世界上最大的歷史博物館之一,成立於1869年,已經有150年的歷史了,每年都有大約50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今天博物館舉辦化石搶先看活動,小朋友和感興趣的遊客可以在今天看到來自世界各地數百萬年前的化石,並觸摸他們了解歷史的溫度。同時為週六23號的化石鑑定日做宣傳。

博物館員工 Saebyul Choe:「週六在博物館的鑑定日,是面向所有公眾的節日,人們可以帶著他們認為是化石的石頭來鑑定。」

鑑定日當天,帶著石頭來的市民可以獲得鑑定證書,不論是不是化石。

博物館員工 Saebyul Choe:「我們會告訴他們我們覺得這是什麼,我們會給他們一個很可愛的鑑定證書,小孩子們很喜歡這個活動,他們會拿著從公園撿到的石頭來參加,但我們不介意,孩子可以學習很多。

同時,活動當天還會有更多的化石展示和員工講解各種神奇的化石。比如這個保存了幾百萬年還沒腐壞的魚化石。

古生物學系作家 Carl Mehling「魚死掉之後沉到海底,腐爛掉一點點後,腐爛的部份和海底產生化學反應,讓石頭包裹住它。保護它不再腐爛也讓它更堅固。」

小朋友們表示最喜歡的是鯊魚牙齒和大石頭。

小朋友 Stella(5歲):「最喜歡鯊魚牙齒。」

小朋友 姚文岳(4歲):「大石頭,好玩。」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