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曝巡演新單曲《進階》 MV週五上線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林俊傑JJ)「聖所2.0」世界巡演全新單曲《進階》MV將在3月22日正式上線。這首新歌不但是全新巡演的主題曲,也是代表演唱會的「晉級」,更有著代表JJ在華語樂壇中再晉升的含義。

JJ也分享自己一路在海內外巡演的心情。他開心地表示每當看見台下樂迷滿足的表情,就能帶給他「進階」的動力;而MV是以演唱會形式呈現,JJ以第三者角度鼓勵在台下觀賞演唱會的每一個人,都能找到更好的自己。

拍攝時,導演募集了現場滿滿約四百位歌迷擠爆拍攝現場,而他也與台下的歌迷兼臨演互動的十分開心,讓他分享很懷念LIVE HOUSE的氛圍,更開心地說:「我已經好久沒有跟觀眾這麼近距離的互動了,這種感覺比真的演唱會還要珍貴!」

由於JJ在拍攝前幾天才剛從美國返回台北,當時拍攝時間雖然才下午三四點,但JJ笑說自己已經有點頭暈了,而最後的拍攝結果相當順利且圓滿。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