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威力挺川普 斥丈夫扮演精神醫生太過分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週三(3月20日),白宮高級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對川普總統當天反擊其丈夫做出回應。她表示,川普因為尊重她而對其丈夫一忍再忍,但不可能面對攻擊永遠聽之任之。

週三,康威就其丈夫喬治•康威(George Conway)與川普之間的矛盾發表評論。

康威在電話採訪中告訴美國政論雜誌《政客》(Politico),她的丈夫不該扮演「精神科醫生」。

康威披露,川普出於對她的尊重,好幾個月一直不理會喬治的攻擊。「但是,當有人——一個非醫療專業人士指控他患有精神疾病時,你認為他不該做出回應嗎?你認為他該不加爭辯地接受不公正的事情嗎?」

她還警告其他攻擊者,不要再像喬治那樣扮演精神科醫生, 「你不是精神科醫生,他也不是」。

康威說,她和川普順便提起了喬治的攻擊,但並沒有作為主要話題加以討論。但她知道,這是媒體想要關注的情況。她拒絕評論她是否希望川普停止發推批評她丈夫。

喬治前兩天對川普的精神狀態提出警告,甚至強烈暗示川普患有自戀型人格障礙(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川普週三早上發推回擊:

「喬治•康威,認識他的人通常稱之為『凱莉安•康威的先生』,非常嫉妒他妻子的成功,並惱怒我受到她的幫助、卻沒有給他極其想要的工作。我幾乎不認識他,但只看一看——一個冷酷的失敗者和愛惹麻煩的丈夫!」

凱莉安•康威是美國共和黨戰略家、民意測驗專家。她是The Polling Company / Woman Trend公司的總裁兼執行長,並曾經擔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克斯新聞(Fox News)等媒體的政治評論員。

2016年8月,康威被任命為川普的競選經理,並最終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操盤總統選戰致勝的女性。同年12月,川普宣布聘請康威擔任總統顧問。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