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紐約警察高速路鬥牛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節目最後,來看新聞放輕鬆。

這似乎是「西班牙奔牛節」。週二在紐約布朗士一條高速公路上,一頭小牛不知道從哪裡逃脫,跑到公路上散步。雖然是小牛,但已經是一身牛勁兒了呢!起碼十幾名警察才將它制伏。交通中斷了一個小時!

面對這樣入侵汽車的傢伙,該哭還是該笑呢?

週一,澳大利亞人惠特羅為他的狗把車門打開,一隻考拉乘機竄進車裡乘涼,躲避酷暑。惠特羅對考拉好話說盡,還嘗試將它抱起,考拉卻得寸進尺,爬到了前座儀表盤上。最後因為爪子扒不住而掉到車外。在車內留下一道道爪痕。惠特羅大大鬆了口氣,也為考拉回到樹上而高興。

歐洲第一家水下餐廳週三在挪威南部的北海岸邊開業,已有7000多名顧客在這裡訂餐。看上去好像是插入水中的大型混凝土管。餐廳可容納大約40名客人,從面前的一面巨大的玻璃窗戶看出去,海底世界歷歷在目。餐廳提供18道菜,以當地食材和海鮮為主,每人最高消費430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