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威州前州長:川普新政和2020大選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訊】2020年總統大選臨近。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斯科特·沃克,日前在美國保守政治派行動大會上,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川普政府採取的新政提振了許多州頹靡的經濟狀況。

沃克先生表示,看到很多年輕人來參加保守派大會,非常高興。他認為,改變美國要從年輕人開始。

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斯科特·沃克:「他們始終想讓學生能來,我認為這很好,非常好的辦法,不謹是這個活動,如果你想改變美國,就從下一代開始。」

沃克曾任共和黨州長協會主席,他認爲,川普政府採取的新政,改變了許多州的經濟狀況。

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斯科特·沃克:「擁有一個好總統和副總統真的改變了,真的改變了各州的情況。」

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斯科特·沃克:「創造了530萬份新工作,製造業幾乎創造了50萬份新工作。1960年末以來,我出生的時代以來,最低的失業率。非裔美國人、拉丁裔美國人有記錄以來最低的失業率。」

沃克表示,川普推行的減稅政策,最大受益者是努力工作的美國民衆,要讓人們看到這些成就。

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斯科特·沃克:「威斯康辛州的一個好例子,典型稅收家庭,家中兩人都工作。兩人在工作,我得說家裏還有兩個孩子上學。這個家庭(一年)省下了2580美元,得益於政府減稅。這具有巨大影響,對於我們州的工薪家庭,以及全國的類似家庭來說。但他們並不去說。」

對於左派宣揚退稅減少的言論,沃克解釋說,人們感覺退稅減少了,是因爲工資單的扣稅減少了。

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斯科特·沃克:「我認爲這些問題之所以發生,是因爲大多數美國人不再看到工資單,都是自動(扣稅)。但事實是減稅和稅收變化是在工資扣稅上體現的。因此人們首先就能留住更多辛苦賺來的錢。」

談到2020年總統競選,沃克表示,宣佈參選的民主黨候選人,其承諾和社會主義政策相同,就是鼓勵不勞而獲,但很多美國人並不贊同。

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斯科特·沃克:「我認爲,最終被提名的(民主黨)候選人,可能會全面接受社會主義。我仍然相信這個國家的人們,不想不勞而獲,他們想去爭取。」

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斯科特·沃克:「我認爲我聽到許多候選人的承諾,許多人的承諾和社會主義政策一致,不管人們是否爲之付出努力,只是一味地給予。」

沃克還表示,合法移民制度是有效的。

威斯康辛州前州長斯科特·沃克:「我堅定地相信,這就是爲什麼我相信擴展合法的移民制度是有效的。因爲不僅是爲了勞動力需求。而是當我看到今天許多千禧一代,當我看到新一代時,我認爲其中一個問題是,他們已經遠離了我們移民祖先的(傳統)。」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