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人社局的一名幹部,親眼目睹患肝癌的同事在修煉法輪功後,不僅身體健康,而且道德昇華。她因此深受感動,聲明退出迫害好人的中共組織。來看她的聲明。

殷敬蓮說:我是市人社局的幹部,二十多年前,我局有一位同事因患肝癌沒上班,後來修煉了法輪功。五月節局裡每人分十斤雞蛋,最後只剩五斤雞蛋,辦公室給這位煉法輪功的同事送去五斤雞蛋和五斤雞蛋錢,這位同事說,我就這五斤雞蛋的緣份,沒留五斤雞蛋錢。一年多他也沒報銷一分錢醫藥費(給醫保局省很多醫藥費),局領導研究決定給他五萬元現金,讓他看病用。他說,修煉法輪功身體挺好的,不能收這錢。

這兩件事讓我們非常感動,一個人人向錢看的拜金時代,修煉法輪功的人竟然如此高尚,如此善良!

當今社會貪官污吏比比皆是,這中共惡黨不懲惡揚善,卻迫害修煉法輪功的好人,真是邪惡至極!作為中共的一員是我的恥辱,我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黨團隊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