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民集會 籲保留14街巴士快車道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zh今天,紐約市民在1大道14街呼籲政府保持L線維修相關計畫,抗議政府取消14街巴士快速車道。來看詳細報導。

地鐵L線整修計畫爭議期間,紐約市推出了代替計畫,就是加強14街的巴士系統用於代替L線的交通,例如增加更多的巴士專用車道等等。

交通替代宣傳總監 Thomas DeVito:「我們知道,當L線地鐵發生問題,數十萬紐約市民將面臨困境。」

但是因為L線並未徹底關閉,政府計劃取消該相關政策,但市民呼籲,要做足準備,不要輕易取消巴士專用道。

交通替代宣傳總監 Thomas DeVito:「我們要為最壞的情況作打算,並希望不出現意外。」「當意外發生的時候,路面的系統,會接管紐約市民的交通。」

同時居住在附近的市民表示,如果取消巴士專用車道的話,交通會更加的擁堵,並且會造成嚴重的汽車尾氣,影響空氣質量。

L線附近居民 Kate Birmingham:「如果我們取消這些巴士專用道的話,我們會面臨嚴重的交通擁堵。我認為我們還沒有認清現實,我們正面臨氣候變化,如果我們現在不改變,以後也要被迫改變。」

紐約民眾 Adriana Espinoza:「我在這裡希望紐約市交通局,保持原來的L線替代計劃。」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