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參選會被邊緣化? 柯P:放輕鬆 向前走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第三天,預計和紐約議長會晤,但議長臨時有事,無法見面。而美國在台協會前主席薄瑞光,也沒有如外界預期地見到面。而對於賴清德參選是否造成自己邊緣化,柯文哲則說會輕鬆看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見到薄瑞光嗎?)不曉得耶。(這一次賴清德他宣布出來他要參選,然後大家現在覺得就是說,怕出來會造成藍綠對決把你邊緣化)那就 take it easy,所以我說每天都有不可預測的事情,所以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柯文哲多次指民進黨新潮流系是國家禍害的柯文哲表示,國家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大於派系利益、派系利益大於個人利益,但「如果你們常常是派系利益大於國家利益,這就要想一下」。

由於賴清德為新系成員,當媒體追問「賴清德參選是否為派系利益大於國家利益」時,柯文哲表示,這是另一個好問題。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