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紀委書記落馬 絕命書稱「積勞成疾」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陝西官方日前宣布,咸陽市紀委書記、監察委主任權王軍正在接受調查。據陸媒透露,權王軍落馬前,曾試圖在咸陽市委大院自殺未遂,其還留下遺書說官場壓力讓其身心痛苦不堪。

據陝西省紀委監委秦風網3月17日消息:咸陽市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權王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陝西消息人士稱,權王軍在落馬前,就已經知曉自己即將被調查的消息,因此以自殺的方式對抗審查。

3月10日,權王軍在朋友圈留下的一封「遺書」。遺書中說:自己自2015年入職咸陽以來工作任務越來越繁重,工作壓力也越來越大,同時在辦案過程中,受到上上下下的干擾。

因而,感到思想壓力極大,常常寢食難安,積勞成疾,夜不能寐,失眠長達一年半之久;還出現了憂鬱和煩躁癥狀,全身關節疼痛、頭部脹痛、耳鳴不己、甚至產生幻聽幻覺,苦不堪言。

遺書中還說,自己要好好的睡下去,好好的休息一下!所以決定以自刎方式結束生命。

知情人士透露,3月7日晚,權王軍在市委宿舍中自殺,被秘書發現後送醫院搶救,最終脫離危險。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7歲權王軍是陝西澄城人,23歲進入陝西女子監獄工作,近8年間先後任職教育科幹事、科員。1992年轉任陝西省紀委《黨風與廉政》雜誌社工作,任職至正處級副主編。

2004年6月,他進入陝西省紀委執法監察室任職副主任,2015年8月,轉崗咸陽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並於2017年任咸陽市監委主任至今。

權王軍是陝西紀檢系統近期落馬的第二名官員。2018年8月6日,陝西紀委預防腐敗室原主任胡傳祥被查,今年2月19日被雙開。

自北京掀起反腐以來,中共官員因「抑鬱症」自殺早已司空見慣。

據中共官媒公開報導,僅去年至少就有10多個中共官員自殺,多因「抑鬱症」方式以跳樓居多。

最具爆炸性是去年10月20日晚,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在住所墜樓身亡,終年59歲。事發後,澳門司警局強調案件仍在調查,但港澳辦迅速定調稱其因患抑鬱症墜樓。

去年11月1日凌晨,內蒙古公安廳副廳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局長李志斌,在該市公安局休息室內縊亡。官媒特彆強調,李留在現場的「遺書」中稱,自己「一直被抑鬱症困擾,每天都靠高效安眠藥才能入睡」。

港媒消息透露,2017年共有2,000名中共官員自殺身亡,不少自殺者都被定調為「抑鬱症」。

有評論人士說,中共高官早已成為一個高危行業。在中共這種邪惡的體制下,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安全的,隨著中共政權危機的加劇,預計未來將有中共更多的官員出現所謂自殺和被自殺的情況。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