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央視一姐」癌症複發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近一兩年來,不斷地有傳出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迅的的癌症複發,導致臉部變形的消息。這已經是她第4次癌症複發。據媒體盤點,在此之前,已有至少6位央視知名主持人罹患癌症死亡。

3月19日,多家娛樂新聞報導,央視主持人朱迅再次癌症複發。網路圖片可見,癌症再次複發的朱迅,面部浮腫,判若兩人,臉色十分蒼白,因此被迫離開央視舞台。

事實上,早在2007年,朱迅就因患上甲狀腺癌住院治療,這次是她舊病複發。而近一兩年來,也不斷地傳出朱迅癌症複發的消息,此次已經是她第4次癌症複發。

據陸媒報導,朱迅可謂命途多舛。早在留學期間,就曾兩次患血管瘤,動完手術後傷口還沒完全癒合,就因高昂的學費,不得不開始勤工儉學。

網路圖片可見,癌症再次複發的朱迅,面部浮腫,判若兩人。(合成圖片)

除朱迅外,近年來,央視已有多名知名主持人、編導患癌症,其中6人已經過世。

去年10月25日,中共央視主持人李詠因患癌症在美國過世。

2017年7月13日,央視製片人、主持人肖曉琳因患直腸癌,在美國兒子家中病逝,時年55歲。

2015年11月18日,央視軍事節目主持人方靜因患胃癌去世,時年44歲。據多人指稱,她在台灣病逝,生前曾涉「間諜門」事件,受到輿論關注。

2013年7月3日,央視編導、主持人王歡因患癌症去世,時年43歲。

2008年12月23日,央視社會專題部副主任、前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因患胃癌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時年47歲。

據明慧網報導,陳虻經歷9個月的折磨痛不欲生,他是構陷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

2009年6月5日,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在正值事業顛峰時死亡,當時官媒報導稱羅京死於「淋巴癌」。但知情者向大紀元披露,羅京的真正死因一直是中共的高度機密。

以羅京、趙忠祥等為首的所謂央視系,喜歡出沒於北京燈紅酒綠的「後海」。羅京發病地就在夜總會。後來,羅京全身淋巴結腫大,血樣報告顯示「陽性,愛滋病!」

據悉,羅京死前非常痛苦。護士邢桂芝透露:羅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糾結在一起,我們就給他配了麻藥,漱完口之後再吃藥、吃飯。」

明慧網記述的類似案例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惡人身上數不勝數,許多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污衊法輪功的人噩運隨身,痛苦死亡,這或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展現。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