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今年首發微博 為好友宣傳新片引圍觀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去年10月遭中共當局重罰,雖然免除了牢獄之災,但迄今演藝事業仍陷入停滯狀態。她在去年聖誕節與粉絲小小互動後,一直沒有更新微博。3月15日,她算今年首次在微博發文,為好友宣傳新片,引來眾多網友圍觀。

范冰冰15日在微博附上相關資料,並寫道:「看了一部好電影,壯壯哥、白雪導演加油!」表示為金馬影帝田壯壯監製、90後女星白雪執導的電影《過春天》進行宣傳。

這是去年聖誕節之後,時隔近三個月,范冰冰首次更新微博。該微博吸引許多粉絲圍觀和留言,幾乎都一邊倒地表示,支持她推薦的電影。

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去年10月被罰繳逾8.8億元人民幣,演藝事業停擺近一年。對其未來復出,很長一段時間裡,網友中都呈兩極反應,但該話題一直成關注焦點。

被處罰後的范冰冰,儘管一直低調,但似乎對復出一直在「試水溫」。

早在2月4日除夕之夜,她曾選擇較少受國內網友關注的Instagram,低調公開近況。當時,其拜年帖文發出僅兩個小時,就引來逾12餘萬網友上線互動:「想念你,願你一切安好!」也有網友問候時還善意提醒:「新年快樂!記得繳稅。」

3月8 日,范冰冰在知名電影人程青松的微博中亮相。一則時長僅7秒鐘的視頻顯示,范冰冰身穿紅色外套,妝容精緻,為對方主編的電影專業圖書《青年電影手冊》代言,為女性讀者送節日祝福。

外界紛紛解讀,程青松疑似在為范冰冰積累電影人脈,范冰冰在為復出做準備。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范冰冰與友人的合照,稱照片是最近拍的。照片中,范冰冰化了淡妝,頭髮綁著長馬尾,皮膚依舊白皙,氣色很好。不過,清瘦了不少,下巴也明顯變尖,甚至有粉絲表示心疼。

范冰冰在2017年36歲生日時被李晨成功求婚,不過,有細心的網友從其近照中發現,她手上沒有戴婚戒。因此一時引起猜測,不知與李晨的感情是否出現變故。雖然前不久,李晨曾與范冰冰的媽媽一同前往機場,為其弟弟范丞丞接機,但兩人的感情走向依然備受關注。

去年底坊間曾有消息傳出,范冰冰有望在今年3月回歸。早前也一度傳出她已為新代言品牌拍攝宣傳照,有指她3月回歸是為她出演的曹保平執導的電影《她殺》上檔進行宣傳。

據香港《蘋果日報》2月底報導的消息,《她殺》於2018年5月拍完,原計劃在同年上映,但因范冰冰被崔永元舉報在拍攝電影《大轟炸》時簽「陰陽合同」,涉偷稅漏稅,該片原有的檔期被擱置,如今傳出,該片即將再度定檔。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综合报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