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鄉寧樓房坍塌 釀2死17失蹤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山西臨汾鄉寧縣兩間家屬樓和一間洗浴中心,15日下午突然倒塌,中共官媒稱,32人被活埋,其中13人獲救,2人遇難,仍有17人失聯。

事發於3月15日18時10分許,山西省臨汾鄉寧縣棗嶺鄉衛生院北側發生山體滑坡,導致致衛生院一棟家屬樓(6戶)、信用社一棟家屬樓(8戶)和一間洗浴中心垮塌

鄉寧縣棗嶺鄉衛生院職員說,事發時,僅衛生院宿舍內估計就有20多人。截至晚上8時左右,已有部份人被救出。但仍有許多人被埋在瓦礫之下。

網傳照片顯示,倒塌的宿舍建於山邊,事後現場一片頹垣敗瓦,夾雜著各種家庭用品和石灰塊。

央視稱,事發後,已投入600餘人的救援力量,截至15日22時50分,共搜救出13人,發現2具遺體,初步核實尚有17人失聯。

報導說,搜救工作仍在進行。截至發稿,山西省調集的專業力量和救援醫護人員仍未趕到災害現場。

鑒於央視有造假說謊的習性,加之此次動用這麼龐大的救援隊伍。外界質疑中共官方隱瞞此次事故的實情及真實死亡數字。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