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健康展 天然產品受歡迎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2019年第39屆美西天然產品博覽會(Natural Products Expo West)於3月9日在安納罕會議中心結束。此屆博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3450多個企業參展,6000多項不同的健康產品。來看報導。

現場吸引了超過8萬多名相關領域人士參加健康展。在時下推崇「健康風」的熱潮中,有機、天然的產品受到追捧,來自日本的暢銷品牌 ——升康力小球藻的展位十分吸睛。

升康力美國公司總裁中山太(Futoshi Nakayama)介紹說,小球藻保健品不僅有助於人體健康,還有助於後期恢復。

升康力美國公司總裁 Futoshi Nakayama:「為了讓我們有一個健康長壽的生活,我們必須關注我們自己的身體健康,我不會講在你生病的時候吃我們的產品已經為時已晚了,但我覺得最好還是在生病之前開始吃我們的產品,我認為這是最好的方式來享受生活,這也是我們為大家的生活做出貢獻的一種方式。」

小球藻被譽為全天然的超級保健品,其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和小球藻生長因子CGF,可幫助排除血液中的毒素、化學重金屬,也能促進吸收、補充營養等功能。被長壽的日本人視為健康的「全食品」。

升康力美國公司總裁 Futoshi Nakayama:「我們的產品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我們有一項特殊的破壁技術,保證(細胞壁)95%能破開,破解成一種人體容易吸收的纖維。」

有高達50%的小球藻市場佔有率的升康力,在展覽會期間不僅展出傳統小球藻保健品,還準備了含有豐富營養素的小球藻烏冬面和飲品,很多民眾品嚐後立即購買。

新唐人記者姜琳達、維克多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