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佳公交城市排名 多倫多居首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新城市公交服務排名顯示,多倫多公交服務,居加拿大全國排名第一。

據CTV報導,Redfin高科技地產經紀服務公司與Walk Score公布最新報告顯示,今年全加城市公交服務排名榜上,多倫多被評為公交服務最佳城市,其中地鐵和GO火車服務倍受好評。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溫哥華和蒙特利爾。

此次評分,根據公交便利性和服務車次等指數進行排名,多倫多總得分78分,比波士頓、華盛頓和費城等美國大城市得分還高。專家認為,多倫多之所以排名高,是因為政府官員大力發展公交項目,減少路上私家車輛,提高公交系統效率。

Redfin多倫多市場經理安德森(Blair Anderson)表示,城市發展需要重多公交設施,多倫多認識到這一點,並進行大力投入,不斷拓展輕軌、地鐵和GO火車服務,方便偏遠地區居民日常上下班和出行。

此外,多倫多公交服務相當準時,問題不多。沒有如此便捷的公交服務,多倫多整個城市都會癱瘓。此次全國城市公交排名榜上,躋身前10的還有:密市、賓頓、溫尼伯、卡爾加里、渥太華、埃德蒙頓和萬錦。#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金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