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直播 泰男撿獲槍榴彈炫耀突爆炸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在森林區捕捉野雞期間,竟發現一個呈金蛋形的槍榴彈,相當興奮,立刻用手機在社交網路直播,但沒多久直播突然結束。事後,警方找到他時,男子的手臂被炸至斷開,現場血肉模糊,斷氣多時。

這名29歲男子8日走進森林捕捉野雞,他撿到一枚M79型槍榴彈,興奮的在社交網直播,向友人炫耀,但他不知道自己已是誤闖邊境軍人靶場。

從視頻中可見,他在草地上一邊走一邊找,隨後發現一個呈金蛋形的物件,還放在地上敲,邊笑邊說︰「沒有找到野雞,卻發現一堆報廢的榴彈。」,他67歲父親也在手機上觀看直播,沒多久畫面一陣晃動,直播隨即結束,不知男子發生甚麼事。

看手機直播的朋友和他的父親立即報警,警方在森林區找到男子的汽車,並在附近找到男子的屍體。他的手臂被炸斷,現場血肉模糊,手機也被炸毀。

拆彈專家事後將剩餘的槍榴彈收集處理。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