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學生健康 紐約市學校推「無肉星期一」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一宣布,計劃在2019-2020學年,推動學校在每個週一,提供沒有肉類的全素餐,請看報導。

週一,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A. Carranza)、以及素食者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共同宣布,將在2019-2020學年,要求公立學校實施「無肉星期一」。

這項計劃的目的是改善孩子們的健康,學校將在早餐和午餐提供素食的餐點。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現在正式宣佈,在今年的9月份,紐約市的1800家公立學校實行「無肉星期一」,紐約為此而自豪。」

在2018年的春季起,布魯克林區的15所公立學校已經開始實行「無肉星期一」,獲得成功後,在接下來的一年,全紐約市已經有1700多家學校提供的素食餐

素食餐的食品包括:烤奶酪、無肉的墨西哥捲餅以及沙拉等。

白思豪認為,減少吃肉能讓民眾更健康,還能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