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銀行網球賽 小威生病中途退賽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在美國印第安韋爾斯舉行的「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週日的第三輪比賽中,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姆斯,因身體不適,宣佈退賽,比賽也宣告結束。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姆斯週日在第三盤比賽,對陣西班牙名將穆古拉扎。

小威開局順利,首盤3-0領先,但隨後形勢逆轉,小威連丟6局,以3:6輸掉首盤。第二盤第一局,小威狀態沒有起色,穆古拉扎連下4分,保發成功。小威明顯體力不濟,沒有發揮正常實力。

最後小威坐在椅子上,與賽事監督多娜·科爾索溝通後,宣佈因病毒性疾病退賽,比賽也宣告結束。

小威表示,比賽前就不舒服,比賽開始後頭暈目眩,身體很疲憊。硬着頭皮堅持,後來實在堅持不下去了。

在男單方面,拿下職業生涯第100個冠軍的費德勒,以6-1、7-5擊敗了德國選手高若尼茲克。

費德勒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穩扎穩打輕鬆晉級。

2號種子納達爾以6-1、6-1橫掃排名192位的美國新星唐納森,順利晉級第三輪。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