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隻「拉布拉多」靜臥台灣貢寮 守護美麗桃源谷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彷彿一隻超大型拉布拉多犬,靜靜臥於層巒疊翠的山谷間,在睡夢中守護這片美麗桃源。這幅美景正是台灣新北市貢寮的桃源谷。一名登山客撲捉到這令人稱奇的景色,並分享在臉書上稱「有一隻很超大的狗趴在草原上」。

這幀照片是一名登山客攝影師陳光祥,2015年2月於新北市貢寮桃源谷中拍攝的。他在臉書「風景線」粉絲社團上分享了該照,並嘖嘖稱奇道:「台灣北部桃源谷有一隻很超大的狗趴在草原上。」

許多網友欣賞後表示,「一眼兒就看出大狗趴著的樣子,超像的!」也有人感嘆「去該地遊覽過多次」,透過照片才首次發現「竟然有隻大狗啊」。

還有多愁善感的飼主藉此追憶自己過世的愛犬,道「原來傑基去那裡休息了」。

此外,陳光祥還發現了另一處奇景「象鼻岩」,好像一隻碩大的巨像矗立在岸邊,逼真的象鼻子正伸進海中飲水。這一景觀位於瑞芳深澳岬角。

照片公布後,有網友也在網絡上發布了自己在瑞芳景點拍攝到的「雙犬奇岩」。相對佇立的兩座山峰,彷彿2隻凌厲的狗狗,正對峙著準備一決雌雄,景觀引人入勝。

風光旖旎的寶島台灣,充滿了令人心曠神怡的各色美景。如果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美景之外還會撲捉到令人稱奇的景緻,美麗又獨特,愉情愉心、趣味盎然。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