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選民住址限制 哈里斯郡設新型投票點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全美第三大郡,德州哈里斯郡,今年的選舉將增加新型的投票中心,不再限制選民的居住地點,成為採用這類投票中心的全美最大的郡。一起來看報導。

哈里斯郡有460萬人口,註冊選民有200萬,德州州務卿近日批准哈里斯郡在內的六個人口超過10萬的郡 採用不分區,開放給全郡選民的投票所。

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Diane Trautman表示,全郡投票中心將方便人們投票,解決以往投票中選民搞不清楚所屬的投票地點,去錯地方的情況。

今年選票上將取消只選某一個黨派所有競選人的Straight Vote方式, Trautman預計選民會花更多時間投票,不過新型投票中心可以緩解排長龍現象。

哈里斯郡目前沒有計劃著手整合現有的700多個分區投票點,只是增加新型的全郡投票中心,用於普選、特別選舉、初選、決選等各種選舉中。

全郡投票中心將首次實施在在5月的選舉。

更多詳情 www.HarrisVotes.co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