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ISIS英國女學生 第三子亦夭折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週五,「敘利亞民主力量」武裝組織的發言人表示,曾加入伊斯蘭國英國女學生貝居姆,剛生下不久的第三個孩子,不幸夭折。貝居姆此前,曾遭到英國拒絕入境並取消國籍,受到廣泛關注。

四年前加入「恐怖組織」伊斯蘭國英國女學生貝居姆,三週前生下第三個孩子。她的前兩個孩子都已經夭折,不幸的是,第三個孩子也因肺炎未能存活。

英國政府發言人表示,每個孩子的死都是悲劇,讓家人感到深深的悲痛。

不過,因為貝居姆加入伊斯蘭國的行為,英國已經取消了她的國籍,也拒絕她回到英國生活。

2015年,貝居姆和兩名女同學離家前往敘利亞加入伊斯蘭國。她們在途中被攝像頭記錄下來。後來,一名同學被炸死,另一名下落不明。

貝居姆此後一直生活在伊斯蘭國最後一個據點巴古斯村,直到不久前進入敘利亞難民營。

目前,伊斯蘭國幾乎陷入崩潰,有被俘虜的士兵透露,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已經在組織內失蹤。

不過,仍然大約有2萬8千到3萬2千名伊斯蘭國士兵繼續抵抗。1月中旬,該組織曾在敘利亞北部發動自殺炸彈攻擊,炸死了至少四名美軍士兵。

美國東北大學政治學教授艾布拉姆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巴格達迪的失蹤並不會改變伊斯蘭國組織的暴力本質。其殘餘力量可能造成的威脅仍然不可輕忽。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