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心:世界芬太尼類毒品泛濫背後的中共黑手

3月5日,新澤西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紐約州民主黨國會眾議員湯姆·蘇奧奇(Tomas Suozzi)聯合提出一項議案,授權國務卿和財政部長聯合查明捲入芬太尼生產及對美走私的個人與中共官員,然後按照《全球馬格尼茨基法》等政策由美國政府對其施加制裁。

記得前不久中共副總理劉鶴與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晤中,川普就特別提出要求中國將製造合成阿片類藥物芬太尼列為刑事犯罪,並稱中共已經對此做出承諾。再之前的阿根廷G20川習會上,白宮發表關於會晤的聲明表示美國宣布暫停增加關稅,主要原因是中共在四個方面做出承諾,其中管制芬太尼出口美國,被排在了貿易問題、高通併購和半島局勢之前,位列其聲明的第一項。

對此,白宮還特別指出,中共以一種高尚的人道主義姿態,同意將芬太尼指定為管制物質,這意味著向美國出售芬太尼的人將受到中國法律規定的最高刑罰,這是非常重要的。

芬太尼是一種致命的合成鴉片類藥物,其特點是製造成本低,銷售渠道廣,起效迅速,作用時間短,效力比海洛因強50倍,比嗎啡強100多倍,只要幾粒沙粒的大小就可致命。那麽為什麽管制芬太尼在中美貿易戰中占據了如此重要的位置?

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統計,美國因吸食過量芬太尼致死的人數,2013至2014一年間暴增了80%,2014年至2016年期間,飆升了近600%;僅2016年就有2萬美國人因攝入芬太尼死亡。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表示,海關芬太尼緝獲量在過去三年中一直呈上升趨勢,從2016年的440磅增加至2017年的951磅。截至2018年4月底,芬太尼緝獲數量就已經達到了984磅。

而來自多方(包括美國緝毒局(DEA)和美國國防情報局)的調查均都顯示,大量在美國流通的芬太尼藥丸和製做芬太尼的原料、設備等,均來自於中國大陸。美國聯邦參議院公布報告曾指出,多家中國經銷商在短短2年內,通過網路匿名和電子商務,就將價值近8億美元的芬太尼透過郵政系統非法出口到了美國。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2017年曾發布一份題為「芬太尼:中國對美國的致命出口」的研究報告,其中指出,芬太尼充當著「武器角色」,由於其殺傷力強,已經被作為「化學武器」來研究。中國出口的大批芬太尼每年使數萬名美國人失去生命,甚至已經開始威脅美國國家安全,美國總統川普視其為全國性公共健康危機,因而將其作為與中共貿易戰談判中提出的最重要事項之一。

然而,數據表示,全球大約68%的芬太尼都源自中國。中國在芬太尼以及用於製造芬太尼的化學前體的生產和供應方面,不只是美國深受其害。據美聯社調查發現,全球除美國外還有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比利時和澳大利亞等至少6個國家也跟著遭殃,近幾年內至少有12家中國企業都大力向這些國家輸出芬太尼。其中在加拿大卑詩省,2017年因攝入過量芬太尼死亡的人數已經是2015年的3倍,還有消息傳出,中共當局甚至有意用芬太尼做籌碼逼迫其在外交政策上讓步。

中國不僅是世界上用於製造芬太尼和其他合成類阿片類藥物的前體化學品的最大生產國之一。它還在製造用於加工海洛因、可卡因和安非他命的化學品方面都「聞名全球」。

那麽中國為何會成為全球最大的毒品產地?分析人士表示,是中共對化工企業鬆懈的監管。可事實卻不僅如此。或許少為人知的是,近年來芬太尼出口泛濫的背後,有極大的可能是中共政府有意在推動,故意在鬆懈監管或不管。媒體報道稱中共是近年來研發出芬太尼才占據全球主要毒品研發市場的。事實卻並非如此。

回顧歷史,1940年起,中共根據地開始從事鴉片種植銷售,1942年鴉片收入成為中共邊區經濟最重要的收入來源,1944年更達到總財政收入近80%的空前規模。當年,中共被國民黨趕到西北後,因不抗日反打國民黨軍隊,被國民黨斷了經濟來源,經濟因此捉襟見肘,為了實現發展壯大的目的,遂在南泥灣開荒種鴉片,並販賣到國統區和日占區。

1943年,中共僱傭文人編寫了一首歌曲「南泥灣」,對全中國百姓洗腦,通過描述南泥灣種植的莊稼五穀豐收的景象掩蓋其在南泥灣開荒大片種植罌粟(大煙)並加工成煙土後賣到國民黨統治區的事實。三年內戰期間,邪黨產銷大煙非但沒有停止,反倒擴大了規模。歷史證明:中共是靠販賣大煙壯大起來的,抗日戰爭時中共能夠生存下來,經濟上就是這樣解決的。

中共執政後,系統的炮製精神鴉片——黨文化。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一代又一代的人從小就被灌輸無神論,鬥爭哲學,沒有善惡報應,對敵人要殘酷無情等等,中共用各種辦法往人的思想中植入仇恨,灌輸冷酷、暴戾。中華民族傳統的對神的信仰和的基本道德觀念被中共從根上毀壞,整個社會道德體系全面崩潰。如今,中國大陸假、惡、斗盛行,黃、賭、毒泛濫,官商勾結,警匪一家,黑白顛倒,正邪不分,迫害良善,逆天叛道……整個社會道德崩潰,這一切全是由於邪黨強行灌輸黨文化造成的。

然而中共的野心並不止於此。多年來它不僅向中國人強制灌輸黨文化,也利用各種卑劣手段向世界各國輸出「黨文化」這一精神鴉片,毒害全人類。其最終目的是要用黨文化給全人類洗腦,這樣它就可以毫不費力地統治世界,實現其政權的延續。

例如,它每年都派大量的文藝演出團體到世界各國巡演,在世界各地大辦「孔子學院」,打著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的旗號,用黨文化毒害各國人民;同時,毫無底線地在世界各地擴招留學生來中國留學,欲把他們招進國內來進行意識形態灌輸。更為嚴重的是,它近些年斥巨資收買、滲透海外主流媒體,欲使其成為幫助中共左右國際輿論、輸出精神鴉片的主要渠道。

一個全球人口第一大國,這么多年沒有出現一個科學方面的諾貝爾獎獲得者,但是卻成為了世界第一毒品製造大國,根本上就是中共的統治造成的。它為了維護其政權,為了其自身利益,可以支持科學家編輯人類基因,招募高中生研發「殺手機器人」,這些只是中共乾的反人類普世道德倫理、已經臭名遠揚國際的事情的兩個例子。

中共統治近70年來,神州大地滿目瘡痍,空氣、食物,整個中國成了一個到處都是毒品的地方,吸毒用的如芬太尼的毒品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中共的惡行已招致天怒人怨,必將給人類帶來一場空前的巨大劫難。貴州省平塘縣發現的藏字石,上面自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就體現了上蒼的意志。天象已至,在川普總統領導下,全世界圍剿中共,此時趕緊退出中共,是最好的自救,也是拯救這個世界的重要舉措。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