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也可滑雪!北加州滑雪場開放至7月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今年加州山區降雪破紀錄,週三(3月6日),太浩湖斯闊谷(Squaw Valley)滑雪場宣布,如果天氣允許,將運營到獨立日長週末。

位於北加州太浩湖北面的斯闊谷(Squaw Valley)滑雪場,被譽為美西海岸最佳滑雪聖地。入冬以來,斯闊谷已經下了596英寸的雪,遠超全年平均450英寸的降雪量。僅2月份,降雪量就達到了315英寸,打破了2017年1月創下的單月最高降雪紀錄282英寸。

3月6號,該滑雪場宣布,如果天氣允許,今年有望將營業日期延後至7月7號,也就是直到獨立日長週末結束。

斯闊谷夏季的滑雪地點通常在雪莉湖(Shirley Lake)和黃金海岸(Gold Coast)。2017年7月斯闊谷也曾因為冬季降雪量大,第一次開放夏季滑雪場,出現穿比基尼滑雪的奇妙景象。

新唐人記者于冰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